拖了很久才開始寫這個,因為今年的內容其實跟去年大致上相同,也是一樣的不能拍照,所以也只有書面的資訊,不過想想還是把這些資訊更新一下吧,首先是日程,明天就要考試了,我們家小子還沒決定要不要去考,可能是最近第二次段考受到了太大的打擊吧,哈哈。不過在說明會中學校又再次強調了會優先考慮本校的學生,老師們也一直耳提面命說如果你沒有百分百的確定要念國際部,不要來只是要試試,免得造成學校的困擾跟留下不好的印象,所以我想想念國際部的同學們應該錄取都沒有問題吧。

 

 

X1.jpg

至於其他的成績核算之類的那就跟去年都一樣,還是筆試口試兩階段各佔50%,筆試考英文跟數學兩科,英文比重高一些些。口試呢主要會問你說你到底會不會來讀,這應該是最重要的問題吧。其他我想回答的原則就是全心信任,完全配合學校,那就萬事OK了。暫時先這樣囉,祝各位有心報考的同學們考試順利!!

 

X2.jpg

X3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薇閣 國際部
    全站熱搜

   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